close

-

天啊天啊天啊天啊!!!

多了好多好多預定

原來走投無路是這感覺=     =

進無步,退無路

為什麼連文筆那麼差的我都有這問題呢?

你們是真的想看頭殼壞去的女人寫的文章嗎?

-

寫阿深深的文章根本是自找死路

所以千萬不要拿她來跟我做比較唷!!!

個人有個人的風格

可是我是真的很頭大就是了

因為她寫的是真的很好

先看她的再看我的會後悔

(所以是叫人不要來看的意思嗎?)

我只是想比對一下我寫的是有多不好

然後繼續把文章鎖著而已XDDDD

-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
 

 

 

 - 好沒意義的文章喔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