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真不曉得我到底想不想過丙檢

都已經差倒數3天了

我還在這裡發甚麼公告

我想我一定是瘋了

-

○ 開放小說【憶光,思念】閱讀

密碼:rftgy0896537

慎入,若決定進入閱讀請勿批評

歡迎指教(不通順、錯字)

※楔子不開放閱讀喔!(不看還是跟故事連得起來啦)

 ○ 停文大約一個星期左右

之後會先貼阿深深的同人文【雙,星子外傳】

在補上【憶光,思念】第四章

(若不喜本人之風格,右上叉叉自離謝謝!!)

-

大致行程我是這樣排的

不過到時候可就很難說了

大概會先從我的小說開始修(出爾反爾)

 

謝謝各位的支持(?)

我會繼續努力不務正業的(?)

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