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嘿~

我又開發了新坑

比較特殊的是

這次是一個系列

可能是長篇也可能是短文

不過我不太肯定會不會寫完欸

因為是蠟燭兩頭燒

【憶光,思念】還在進行當中

甚麼時候完結還沒個一定

就希望一切順利囉!!!!!!!!!!!!!!

 

 

以下是《不說》系列之一【不說我愛你】的小小試讀

(請多多支持喲!!!!!!!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分手那天,你皺著眉。

一手夾著菸,口吐煙圈。

毫不在意我流下的眼淚都快淹沒了咖啡廳。

每個服務生經過時都對我們投以關注的眼神。

你那不耐煩的表情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「不高興的話,早點分一分不是比較好嗎?快滾回去找你的娃娃吧!」

拔下他在紀念日買給我的戒指,丟進只喝了一半的冰綠茶裡。

 

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愛已逝去 誰也不必再追憶

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說明 過去就像流雲 隨風飄去無蹤影 

 

最後,我們並沒有像當初說的一樣,好聚好散。

然後,沒有那時的密不可分,我們離開了彼此的生活。

我只是不能容忍第三者出現在『我們』之間而已。

聽說那個叫娃娃的女孩,楚楚可憐的。

天生就有一種讓人想保護的氣質。

所以……我就輸在這一點嗎?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未完待續- 敬請期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